jwj_asdzz

见字如晤

【赫海】听说你欺负我男人

ooc预警

一发完

李赫宰育儿实录

儿子从哪来的我也不知道

时隔一个月我终于想起来码字了


00

“谁都不能欺负我男人,是我儿子也不行。”


01

李赫宰一进屋就看到李东海泪眼婆娑地看着趴在沙发上打游戏的李必密。


“李必密,手机放下,再不放下过来喝你海爸爸做的蔬果汁我就让你知道什么叫大义灭亲。”


李必密头也不抬地回了句“不要”


惨案就是这样开始的,李东海如是说。


02

李赫宰一听从自己儿子嘴里蹦出来的两个字,直接走过去揪住了李必密的耳朵,把自己儿子绑到了餐桌上(?)


李东海揉了揉眼,把蔬果汁推到李必密面前,两人异口同声地说


“喝!”


03

李必密本想早喝完早回去,结果刚喝完把杯子放桌上,又被自己赫爸爸掐住了命运的后颈


“坐着。”


随后李赫宰从不知道哪里拿出了纸笔和胶带,在纸上写下了“游戏”,又将纸贴到了墙上,把李必密像拎小鸡仔一样拎到墙边上,一气呵成。


04

“嘿嘿,爸,那什么,父亲节快乐,你想干啥啊”


李必密一脸谄媚地看着李赫宰,似乎想躲过之后有可能会发生的一切事情。


“也没什么,听说你欺负我男人,什么都不干只打游戏,我现在让你打,一个小时,够吗?”


“够够够!等等……爸你说的是哪个游戏?”


李赫宰瞥了眼墙上新产出的“游戏”,示意李必密


“打,一个小时,从现在开始,少一秒都不行。”


05

眼看李必密这边打着“游戏”,李赫宰早去搂旁边的李东海了。


李赫宰搂着李东海坐在沙发上,一会儿给李东海整整衣服,一会儿又戳戳李东海的腰窝。


“李必密还干什么欺负你了吗”


“他还想看电视了……”李东海想了想说道。


正打着墙的李必密立马扭过头来


“爸我真没想看电视!”


李赫宰一点眼神都没分给正解释着的李必密


“东海说你有就是有,一会自己写个电视贴墙上看一个小时。”


06

经过一晚非常美好的打游戏和看电视之夜之后,李必密拉了一个没有自己两位爸爸的聊天群。


帅气必密:[视频]叔叔们你们看!我爸他俩欺负我!


宇宙大明星:你摊上这俩崽子当你爸也是倒霉


童咕哩童童:你好难啊哈哈哈


圭圭圭圭:简直是二十一世纪最差劲的育儿方式了,但是特哥为什么没有回复


世界银鱼:我三十多年人生里第一次见到有儿子居然能把自己爸爸和别人搞混的


“李必密!我今天就真的让你知道什么叫大义灭亲!”


李必密长叹一口气,摊上这俩爸爸,自己上辈子说不定毁灭了个平行世界,不过也挺好,他觉得这样也挺幸福的,除了两位爸爸太容易把自己当空气以外。


END.

温馨提示李赫海这样的育儿方式还是不太好的请勿模仿

我自热米饭好了就先吃饭去了qwq

毕竟吃完了还要打游戏

卡莎是真的好玩

莫甘娜也好玩

看了的给个爱心评论什么的

爱你们

评论(9)

热度(2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