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j_asdzz

见字如晤

【赫海】变得可爱才会有男朋友吗

又名:李东海的千层套路

嘴臭主播赫x阔气粉丝海

ooc预警

可愛くなって初めて彼氏はいますか?


“我的直播间一直都很可爱的嘤~”


01

“今天到这,爷累了。”


说完,李赫宰迅速下播,然后迅速拿起了手机打开微博,点开了自己经常访问的第一位。


被李赫宰关注的人今天仍旧没有更微博,但是却多了一条他的最新点赞。


一位软萌妹妹的照片呈现在李赫宰面前。


李赫宰手里的玻璃杯一不小心滑到了地上,不过那阵清脆的声音,不是玻璃碎的声音,是李赫宰心碎的声音。


他的初恋加暗恋对象李东海喜欢的居然是可爱挂的。


忘了说了,李赫宰在一次线下见面会上见过李东海,结果非常不争气地喜欢上了自己这个既有钱又长得好看的小粉丝,之后又通过粉丝群这一渠道得知了对方的微博,然后通过李东海的日常,李赫宰深陷于李东海的一切。


李赫宰咬了咬下嘴唇,退出微博界面,打开浏览器,郑重地输入了几个字


“男生怎么变得可爱”


02

第二天晚上,李赫宰准时开了直播,今天的标题让粉丝们大吃一惊——


“今天是可爱的小银鱼哦!”


03

李东海的特关提示音响起,一看是李赫宰的直播提醒,也没看标题是什么就点了进去,进入直播间后,平常一直嘴臭说骚话的银赫大神今天居然在嘤嘤嘤。


“我的直播间一直都这么可爱的嘤~”


李东海吓得把自己心爱的牛油果掉到了地上,颤抖着说


“我的银赫大神是不是……被下降头了?”


不过即使被下降头了也没关系,反正自己也是看银赫的颜值而已。


李东海这么想着,于是又像往常一样立刻刷了十个超火。


平常的李赫宰总会说一句“谢谢海王老板,不愧是上流直播间的上流人士”,结果今天却对着镜头卖了一个萌。


“谢谢海海哥哥!银赫最爱海海哥哥了!”


李东海的鸡皮疙瘩掉了一地,坚定了李赫宰被下降头这件事。


04

李赫宰第一次体会到直播的痛苦,为了保持可爱人设,他差点把整个人生中所有撒娇都用在了一次直播上,不过一想,是李东海喜欢的类型,顿时笑开了花,然后点开粉丝群,看看大家都对这次直播的想法。


[上流社会聚集地]


给赫哥生猴子:今天的赫哥好可爱!我想当他爹!


真的银赫:我劝你慎重,今天的赫哥可爱,说不定明天就又成嘴臭批话王,当他爹?溜了溜了溜了


小太阳:我今天一度以为赫哥被下降头了,结果一看打着游戏差点蹦出来的脏话我就发现,赫哥绝对为爱改变


海王:是吗?我全程一直以为他被下降头了,整个人抖着看的直播,都没注意到……


给赫哥生孩子:所以居然有小改改喜欢赫哥这种批话大王吗哈哈哈哈嗝


给赫哥生猴子:不瞒你说,我就挺喜欢银赫这挂的,多好。


上流社会的上流人士:我也


82年的可乐喝吗:我也


可口可乐够上流吗:我也


上流人士:原来真的有小改改喜欢赫哥,赫哥不用单身了


上流的银赫:你们连我性取向都不知道吗嘤!你们不上流了嘤!


海王:老李您好好说话吧,三句不离嘤是真的吓人


李赫宰挠挠头,李东海不应该喜欢卖萌吗,难道是他就喜欢那位长得没自己万分之一好看的小妹妹卖萌吗?


“哎西!”


05

缘,妙不可言。


李赫宰出门吃饭居然碰到了李东海,然后十分纠结地看着坐在离点单处不远处的李东海。


“我是该上去打招呼呢还是不打呢……万一不打招呼我的爱情离我而去了怎么办……”


李赫宰接过自己点的餐品,然后像是下了很大决心一样径直走了过去


“您好?餐厅没位子了,能和您拼个桌吗?”


李赫宰说出来这话自己都不信,旁边就是个空位结果自己来找人拼桌,明眼人都能看出来李赫宰有什么想法。


李东海低头一笑,然后点了点头。


等李赫宰坐下,李东海看了李赫宰一眼,装作惊讶地说道


“你是银赫?!我是你粉丝群里那个海王!”


李赫宰笑了笑,然后做了个“嘘”的手势,李东海立刻调低了声音,然后贴近李赫宰


“你为什么要装可爱啊?”


李赫宰看着突然放大的脸,结结巴巴地就把真相说了出来


“因为你微博点赞了可爱的女孩子,我以为你喜欢可爱挂……”


李东海歪头,像是不经意地露出自己的锁骨


“所以银赫大神是喜欢我?”


李赫宰不由自主地点了点头,然后一想自己的憨批操作,突然小脸一红。


过了一会,李赫宰听到对面人说了一句


“那我就勉为其难地当你男朋友吧。”


06

李赫宰太激动了,差点直接把李东海抱起来,不过还是忍住吃完了饭,然后拐走了自己的刚刚争取到的男朋友。


“看!这是我家!”


李东海看了看激动的人,打趣着说


“我们上流的银赫大神倒还挺急哈~”


李赫宰又一次小脸一红


“因为太激动了,想告诉所有人你居然成我男朋友了!”


于是李赫宰赶紧带着李东海坐到沙发上,然后掏出手机拍了一张合影,发到粉丝群里


[上流社会聚集地]

上流的银赫:[图片]


上流的银赫:你们爸爸我脱单了@全体成员


给赫哥生孩子:卧槽?恭喜


小太阳:恭喜赫哥脱单


真的银赫:赫哥强强强!卖一次萌就有男朋友了!


假的银赫:所以卖萌就会有另一半吗啊啊啊我也要!


赫哥什么时候谈恋爱:话说赫哥男朋友是谁哈哈哈


上流的银赫:@海王 我男友本尊


上流的银赫':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这什么美好的小说情节!


上流的银赫':批话主播x阔气粉丝!


82年的可乐喝吗:这就有同人了?不愧是赫粉,一个字就是快


小太阳:男人不能说快


海王:所以各位,千层套路,成功!


小太阳:海王,成功!


可口可乐够上流吗:海哥,成功!


想给赫哥生猴子:大家不亏是收了钱的演员哈哈哈,我心疼赫哥一秒哈哈哈,粉丝所有人瞒着他把他送人了哈哈哈


上流社会的唯一最上流:赫哥,失败!


李赫宰一看,抬起了头,李东海正带着笑盯着自己


“所以……你想把你的上流银赫大神拐走?”


李东海摇摇头


“不是,就是早想让你当我男朋友了而已,然后花了一丢丢小钱,带着大家一起帮我追男朋友而已~”


07

好的,李赫宰才知道,李东海点赞那条微博就是为了试自己是不是喜欢他,结果真的准了。


李赫宰戳了戳正在看电视的李东海,噘着嘴说


“所以只有我变可爱你才能变成我男朋友吗?”


李东海转过头来看着李赫宰,狡黠地笑了


“不会啊!因为如果这样你不能成为我男朋友的话我就再花点小钱找人把你绑给我做男朋友~”


“千层套路?”


“嗯!”


08

李东海的千层套路,一套一个准。


09

所以不变可爱也可以拥有男朋友的啊,李赫宰抱着熟睡的李东海心想。



END.

希望喜欢啊

虽然写的确实不咋地哈哈哈

看完留个小爱心或者评论一个1都是可以的哈哈哈

评论(3)

热度(2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