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j_asdzz

见字如晤

【赫海】宠坏

经纪人赫x作曲家海

ooc预警

小甜饼

今天的李大经纪人跪搓衣板了吗

我的文章短短短

我的文笔乱乱乱


“我可以为了他跪一辈子搓衣板”


01

李赫宰跪断了一块搓衣板。


“海海我真的和钟云哥只是上下级关系!”


李赫宰跪着挤出了一滴眼泪,李东海一看,撅起了嘴


“那为什么你要帮他要曲子嘛!”


“他是我带的歌手啊......”


“我不管!你就是不爱我更爱钟云哥!”


没过多久,金钟云打来了电话,李东海接了起来,李赫宰侧着脸使劲听着两个人的对话。


“东海啊,哥要首曲子可以吗?马上就要回归了,想要一首歌。”


“好的钟云哥!一会发给我风格哦!”


“我们东海真好!那哥就先去吃饭了哦!”


“嗯嗯!”


李赫宰傻了眼,自己在男朋友这里说话还没有金钟云管用嘛,于是可怜兮兮地看着挂了电话的李东海。


“海海......”


“干嘛!”


“为什么钟云哥要就可以啊......”


李东海抿嘴,想了想


“因为你是我男朋友,不能替别人和我要东西。”



02

李赫宰第一次见李东海,是在大一的时候,学校校庆的时候李东海带着自己的自作曲上了台,自己一个人抱着一把吉他坐在舞台中央。


李赫宰人生中第一次感受到了自己好兄弟说的小鹿乱撞的感觉,人也是挺虎,李东海一下了台他就跑去了后台告白


“那个......李东海同学,你能不能做我男朋友啊?”


果不其然,他被拒绝了。


不过秉承着人不要脸天下无敌的座右铭,李赫宰给李东海献殷勤献了三个月,终于是把李东海追到了手,据可靠人士曺圭贤说,李赫宰告白成功之后抱着李东海在宿舍楼下面转了三圈。


从两个人确立关系开始,李赫宰的人生座右铭就加了一条


“东海做什么都是可以的!”


于是,李东海打碎两个碗的时候,李赫宰在心里默念这句话;李东海用量杯种花的时候,李赫宰在心里默念这句话;李东海罚跪搓衣板的时候,李赫宰依旧在心里默念这句话......


03

李赫宰在金钟云发了新专之后,带着李东海去了聚餐,几个人因为太过招摇,被正好在同一个饭店的小狗仔金厉旭拍了下来,果不其然,立马席卷了热搜前五


#艺声  新歌#

#朴正洙李东海恋情#

#艺声经纪人恋爱#

#艺声  为什么又在堵柜门#

#到底是朴正洙还是李赫宰#



李东海一看,十分不解,点开了热搜第二,开始看起了底下的评论


“我粉的主持和我粉的作曲家在一起了哈哈哈哈哈哈,但是艺声也太惨了哈哈哈哈哈坐在对面看小情侣发糖”

“这个不是我们正洙吧,我觉得要看本人的声明吧”

“这个应该是艺声的经纪人李赫宰吧哈哈哈哈哈哈,广大网民咋还把天天乱皮的赫宰弟弟看成朴正洙了啊哈哈哈哈哈哈”

“既然是艺声经纪人谈恋爱的话就把热搜弄下去吧,毕竟不是圈里的人,会给人家带来烦恼的啊”


李东海大吼一声,把在煮拉面的李赫宰吼了过来,李赫宰把拉面放到桌子上,笑嘻嘻地跑了过来


“怎么了呀海海”


李东海把手机甩到李赫宰身上


“你为什么和正洙哥长得像啊!”


“......啊?”


李赫宰一脸疑惑地看了眼手机上的热搜,偷偷抬头看了眼李东海


“海海,先把拉面吃了再跪行不行嘛,不然不好吃了.......”


李东海点点头,走到餐厅吃完拉面,然后迅速跑到沙发上打开电视


李赫宰嗦着碗中的拉面,看李东海的表现,在心里想着


“被我宠坏了的海海也好可爱!”


随后立马吃完了拉面,一脸谄媚得走向李东海


“海海我去拿搓衣板哦!”


李赫宰刚转身,就被李东海叫住


“等一下......”


李赫宰以为今天亲亲李东海就可以的,于是笑着转身看李东海,结果李东海说的话让他体会到了太过于宠坏李东海的弊端


“跪遥控器吧,跪着播到钟云哥的打歌,拨错台今晚就别想和我一个房间睡”


凭借着多年跪搓衣板的经验,李赫宰非常准确地播到了黄金档电视剧


04

后来凭借着李赫宰神奇的技术,两个人还是没有分房间。


第二天早上,李赫宰在床边伺候着李东海洗漱,问出了那个问题


“为什么他们说你和正洙哥谈恋爱你不高兴啊?”


李东海吐出漱口水,露出自己的小虎牙


“因为只有你能是我的另一半呀!别人都不可以的!”


李赫宰轻笑


他也只会是他唯一的另一半。


END.

看完留个小红心在走嘛

看完的评论一个1也可以鸭哈哈哈(网课后遗症)

评论(13)

热度(24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