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j_asdzz

见字如晤

【赫海】Hit And Run

ooc预警

清酒味Alpha酷盖赫x牛奶味Omega软萌海

ABO设定

又名:同学,你们班主任是不是和体育老师谈恋爱了


“撩完就跑,你想得美”


01

“新来的两位老师有天壤之别,一个是多情酷盖,一个是可爱天使。”


SJ小学的同学们都这么说。


也不能否认,刚来的一个月里,李赫宰调戏老师就两只手数不过来了,而李东海连和异性老师说话脸都发热。


同学们都以为这两个人尽管是同事也不会有什么别的进展,结果某一天,四(4)班的李小盒跑进班里,大喊道


“我哥在楼道里把海哥撩了!”


忘记说了,李东海是四(4)班的班主任,由于个人性格太过软萌,班里的同学都愿意和他结为兄弟而不是当师生,一开始李东海还想立点威风,但是在同学们眼里,就像只小猫不痛不痒的一个撒娇,于是李东海也就慢慢接受了“海哥”这个称呼。


班里的同学一听,都从教室跑出去凑热闹,结果因为去的太晚,只看到李东海红着脸往四(4)班走,身后的李赫宰看见了凑热闹的一帮小孩,挑挑眉,随后说


“再凑热闹体育课想多跑几圈吗?”


回到班里,李小盒问站在讲台上还没缓过来的李东海


“海哥你是不是把牛奶撒衣服上了啊?”


李东海刚缓过来一点的脸再一次迅速地红了起来,奶香味愈发浓烈。


李东海心想,自己一害羞就释放信息素的毛病必须得改了。


楼道内的李赫宰还在因为撩了软萌的小天使而沾沾自喜,慢慢悠悠地准备下楼,路过四(4)班门口时也闻到教室里某个牛奶散发的信息素味道,掐了掐自己的大腿


“我要忍住不把他从教室里揪出来亲一口……”


为了别的老师有和他一样的想法,李赫宰在后门喊了一句


“李东海老师稳住,我害怕别的老师一会过来妨碍你们班上课啊!”


02

自从李赫宰第一次当众调戏李东海之后,李赫宰天天跑到李东海办公室或者去四(4)班装偶遇


“东海老师我们又见面了哈!”


“东海一会儿一块去食堂吃中午饭吗?”


“海海教英语真的好棒!”


终于有一天,李东海受不了了,拉着又准备装偶遇的李赫宰从教室里走出去


“你打算干什么啊?撩完我就跑,挺刺激是嘛!不以谈恋爱为目的的装偶遇是不可以的!不以结婚为目的的谈恋爱也是不可以的!”


看着对面的小牛奶气呼呼地说话,李赫宰内心已经被可爱到想把面前的人揉在怀里,不过为了自己酷盖的形象,探过身去


“那就谈恋爱?”


“……啊?”


李东海本以为自己这么一说李赫宰会放弃撩自己的想法,结果把自己给赔进去了,于是楞住了。


“你还不进去上课?”


“忘了他们了!”


刚愣住的小牛奶被提醒,一溜烟跑回教室上课,又剩下某个酷盖留在楼道里捂住脸犯花痴。


“啊啊啊李东海好可爱!”


03

四(4)班的小朋友们再一次发现了自家海哥和某酷盖李老师的奸情(?)


这也不能怪他们,毕竟从那天两个人莫名其妙的确定关系之后李赫宰上体育课对他们班异常宽松,连每节课必跑的三圈都被减到了一圈,而李东海也一改之前体育课从来不关心的心态,每次上课都得跟着一起下楼,然后和李赫宰随便聊几句,不过平常两个人的聊天都没什么实质内容。


“今天阳光不错哈海海”


“但是今天是阴天啊……”


“你家洗衣液味道挺好闻哈……能给我买一瓶吗我不会网购……回头把钱给你……”


“你流氓!”


随便找话题的李赫宰突然被骂了一句,然后突然发现这是李东海的信息素味。


本来想跟人家道个歉,结果发现李东海早害羞地跑回办公室了,于是对刚开始玩的李小盒说


“回去和你海哥说你哥我对不起他啊。”


04

李东海为了和李赫宰谈一段算不了什么的恋爱,把自己发情期忘了,给四(4)班上着课就发现了,正好路过的音乐老师金厉旭发现了李东海的不对劲,瞪双眼眼看了看,然后用自己最快的速度跑到了操场,大喊


“李赫宰!你快点!去趟四(4)班!东海哥!不舒服!”


李赫宰一听,把正带着上课的六年级小朋友扔在了操场上,随后不管金厉旭的存在,自己一个人跑向四(4)班,然后把趴在讲台桌上的李东海拉出教室,走向办公室。


一靠近李东海他就明白了,这小傻子忘打抑制剂了


“你是真的笨啊,有男朋友也不能不打抑制剂吧?要不是我自控力好你就已经被我标记了知道不知道?”


李东海无力地点点头,然后抱住李赫宰


“我忘带抑制剂了……你标记我一下好不好……”


李赫宰的自控力从此刻成为泡沫。


“你是真的打算把我撩透了。”


05

自从那个临时标记之后,李赫宰成了全小学皆知的居家好酷盖,每天中午帮李东海打饭,帮李东海送资料,在四(4)班待的时间越来越长,如果自己没有课甚至能在他们班待一天。


某一天课间,四(4)班几个同学凑一块聊天,正好被坐在后排发呆想自家小牛奶的李赫宰听见


“海哥会喝酒了诶,这几天闻到海哥身上有股酒味”


“确实有,不过挺淡的,不过我觉得不像是海哥会喝酒了,我听李小盒说老师们身上的味道不是香水什么的而是信息素!”


“所以海哥是基因突变了吗?”


“应该是被标记了”


李赫宰在后面冷不丁地来了一句,几个聊天的小朋友扭过头去好奇地问


“李老师李老师,谁标记的海哥啊?”


李赫宰挑挑眉,然后放出一点自己的信息素


“闻到了吗?我标的。”


几个小朋友一闻,然后哈哈大笑


“李老师信息素太难闻了哈哈哈哈哈”


“李老师你是不是该叫海嫂了哈哈哈哈哈”


酷盖李老师一听,低下头来,然后极力否认“海嫂”这个称呼,结果这几个凑热闹的小朋友一直不改,他无奈地跑到了李东海的办公室


正批着作业的李东海抬头,看见李赫宰关上了门,疑惑地问


“怎么了啊?”


李赫宰噘着嘴说


“你们班那几个小豆包说我信息素不好闻,还说我是在下面的……”


李东海噗嗤一笑


“和一帮小朋友你计较什么嘛,你信息素不好闻在我心里也是最好的!”


李赫宰因为李东海的话眼睛一亮,不过又想到了什么,突然抱住李东海


“你没说我到底应该在上面还是在下面,所以我现在要自己求证一下”


“你一个体育老师为什么要干数学老师做的事!知道事实不就好了!”


“不行,实践出真知。”


END.

喜欢就点下小红心嘛

评论区找我玩kkk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把人设搞成了两个小学老师的爱情kkk

评论(2)

热度(1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